close









通常逛街時都會遇到店員熱情的推銷,而我是不太會殺價的,總是他說什麼就
什麼囉,畢竟人家也要賺業績吧。(雖然還是喜歡『自由自在』的逛。)

但也要是自己喜歡的,才會花錢買。

其實很不習慣他們的熱情,不買又會覺得不好意思,但我想以後絕對沒有這想法。


很感謝大力推銷,也肯降價。但是,品德呢?
我看了看沒有說很喜歡,就拒絕囉,沒想到
才一走就聽到『操!』。不好意思吼,我很挑剔。
不過也拜託,好歹也放在心裡嘛,偏偏被我聽到,惹火我了,回瞪了一下。
這種情況似乎也常常聽到,服務態度極差的店,不會再去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