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有時候,會盡量以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。


上星期回家才知道老哥也跟我一樣每個星期要往兩邊跑,一個上課,一個上班。
有人還說過:「Are you crazy?」

 No, I'm not. I just do what I want.
 
對我來說這沒甚麼,想起去年因為考術課而每天去畫室,大約一個星期,從早到晚。
況且那是在台中,家裡並不是住在市區。
早上9點的課,我必須6點或6點半點起床,搭快7點的公車,回到家也都是11點多,就
這樣持續一星期之久吧。有一次還太累請半天假,下午再去上課。

痛苦,那時。也有孤獨。因為從早到晚而且都一個人搭車(其實習慣,也不討厭。)。
突然覺得那一星期真漫長……
還有在畫畫之餘躲在廁所裡偷哭哩。
好想去學校上課喔……心理一直這麼想,但忍一忍就過去了,加油。

所以,在快結束的最一天晚上,接到朋友的電話,聽到聲音真的很高興。


現在去上課交通都挺方便的,不像以前等車可以等一小時之久。
同時也可以享受一個人悠閒的時刻。


我還沒有到老哥的「獨立」。我還是欠缺很多東西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