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| 廢棄的鐵路
如果有一個人背背包的背影在照片裡,或許比較好。


 


我家的天空,當天是陰天,結果一片白。

不過我蠻喜歡的。

 
|Leave


 周末兩天計劃要拍攝影作業泡湯,
明天也沒颱風假。

 
English Honor Class的每個人都好厲害。
幾乎每個人都出國過,也有獨自一人去讀書或旅行。
搞得我也好想當背包客唷……
哈哈,那我來計劃一下好了。

Travel By Myself :) 
 
 
 
 



*順便打個廣告:
露天拍賣終於有些進展了,我真愛拖啊。
Hsiao
東西陸續新增吧,緩慢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